党媒刊文释信号:“这样的人不除,更待何时”?

【新唐人2014年7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自6月30日落马后,其贪腐、密谋政变、活摘器官等罪状不断被媒体曝光。徐的后台一直被认为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中共官媒新华网在徐落马后,很快发表评论,暗示徐的后台老板是前中共最高领导人级别的超级大老虎,并呼吁尽快查办这种“大老虎”。有分析指,这显示官媒已将反腐矛头对准江泽民,释放出徐落马有可能牵出江这一信号。

新华网博文促查徐背后“萨科齐级别的大老虎”

7月2日,徐才厚落马的第3天,新华网就刊登了一篇题为《法国检察机关为何敢调查前总统?》的博文。文中称:“在这些落马的贪官背后,还有没有更大的贪官呢?…面对这样的问题,大多数是得不到答案,因为历来反腐败根据级别而定,只反宰相,不反皇帝。”

文中还用了更加直白的比喻,来影射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在中国,可能有人还会认为,调查像萨科奇这样的前总统,是会给中国抹黑,相反会给政府带来负面消息,于是总会有一帮人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来维护像萨科奇这样的前任‘大老虎’。其实,这些都是一厢情愿的想法,对于中国民众来说,不会觉得这是丢人的。 ”

作者还呼吁当局拿出破釜沉舟的气概,去调查诸如萨科齐级别的“大老虎”。文中说:“这样的人不除,更待何时呢”?

网易罕见刊登江泽民等构陷法轮功的内容

7月2日,大陆门户网站网易罕见出现江泽民、周永康、李东生利用央视节目污蔑法轮功的内容。文中提到:“而李东生担任央视副台长时,为讨好江和政法委书记周,因此央视铺天盖地配合污蔑法轮功。在主任刘京退休后,没有人愿意接班维持镇压,对法轮功有血债的帮派掌门人周把李东生升了半级,提到办公室主任正部级,后来又把李东生这个宣传部副部长塞到公安部当副部长。”

虽然这篇文章后来被撤下,但大陆其它网站仍然转发了此消息,一些网站的内容至今仍然能打开。

《美国之音》发文指徐胡作非为责任在江

7月4日,《美国之音》也发表了一篇题为《徐才厚上将落马 习总向干政老人叫板?》的文章。文中说,叶剑英的养女、独立评论人士戴晴在接受采访时称,对于徐才厚在军中的胡作非为,担任两届军委负责人的胡锦涛虽有责任,但因当时其军权有限可以原谅。戴晴还一针见血的指出:“那些谁强势,权力在谁手里,就是谁干的。还是江泽民。”

徐涉贪腐卖官、密谋政变及活摘器官

徐才厚是由江泽民一手提拔起来的死党,曾是江在军中最信赖、最得力的人,被视为“江泽民在军中的最爱”。

据报导,徐才厚大事小事唯江姓“军委首长”马首是瞻。胡锦涛10多年来(包括任国家副主席时期)所受的窝囊气,很大一部分便来自于徐才厚 。

据悉,徐也是中共军中最大的贪官,也是江派在军中的贪腐代言人,他把持的中共总政治部早已成为军中最大的肥缺,军中腐败达到了军职、军衔公开挂牌出售的程度。

另据港媒《南华早报》报导,初步调查发现,徐才厚从原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那里直接或通过家人收取了3600万元贿赂。一些贿赂是以房地产的形式。

据悉,徐才厚也与周永康薄熙来有着很深的利益交往。据《大纪元》报导,徐才厚还曾参与周、薄两人的政变阴谋,而且早就与薄结成同盟,对法轮功学员犯下了活摘器官罪及群体灭绝罪。

时事评论员夏小强认为,由于徐才厚被外界称为“江在军中最爱”,徐的落马可以说是习近平向江泽民阵营投下的一颗震撼弹。而在徐落马之后,大陆媒体和海外媒体看似巧合的互动,其实都释放出徐落马有可能牵出江泽民这一信号。 而大陆媒体罕见刊登江泽民等构陷法轮功的内容,可能是中共高层有意进行舆论造势,为查办江泽民做铺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