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6岁少年射杀退役警犬 需坐23年苦牢

【新唐人2014年7月13日讯】11日(当地时间)美国法院以虐待动物、持械窃盗等罪行,判处一名案发时只有16岁有多次犯案前科的佛州少年23年徒刑。

据《苹果日报》报导,2012年11月,美国佛罗里达州少年罗齐尔(Ivins Rosier)和两名朋友闯入一所警员住宅,开枪扫射一只退役警犬Drake。

主人布迪(Robert Boody)下班回家发现Drake身体多处骨折、头部及下颚中枪、食道有致命伤,抢救5日仍无法挽回爱犬生命。Drake在2010年被布迪领养,它退役前专门负责缉毒。

对于射杀警犬一事,罗齐尔坦认是自己所为,并为自己辩解说,当时受酗酒和药物的影响,神智并不清醒。他的律师声称,案发时罗齐尔只有16岁,请求法官以少年犯量刑,判监6年。但法官以罗齐尔有多次犯案前科为由拒绝,罗齐尔被当作成年人起诉,今年5月被判罪名成立,周五被判23年徒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