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外孙女会赚钱 王室无人能及

【新唐人2014年7月13日讯】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外孙女莎拉极会赚钱,虽无公主头衔,但依靠自己独特的背景生财有道,其独特的赚钱功夫,可以说是王室的第一人。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莎拉是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独生女安妮公主的女儿,曾为英国赢得骑术奥运银牌,她是英国王室年轻的一代中,最会运用自己的专长和背景赚钱的成员。

现年33岁的莎拉今年1月生下女儿米亚,米亚是莎拉的第一个孩子。令人惊讶的是,她和丈夫以4万英镑的天价将女儿米亚的第一张照片卖给八卦杂志。

莎拉独特的王室背景和奥运银牌得主头衔引发厂商关注,她每年可引进高达百万英镑的厂商赞助费。专家估计,凭莎拉的背景,每年广告厂商赞助金还能再增长3倍。

2013年,莎拉出售了她和丈夫在2009年购买的位于英格兰查顿罕房子,净赚50万英镑。

最近,莎拉为一家网路电子游戏公司宣传一项网路虚拟马术游戏,虽然此举引发各界争议,但是不可否认,在王室成员中,莎拉的确拥有罕见的生意头脑,极会赚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