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转披湖人战袍 贝佛利献祝福

【新唐人2014年07月13日讯】NBA火箭队后卫球星贝佛利(Berverley)受邀第二度来台,不仅造访101,品尝台湾美食,也举办了签名会和球迷PK投篮,吸引死忠球迷到场一睹球星风采。对于林书豪下个球季将确定改披湖人队战袍的消息,贝佛利虽然觉得可惜,但也表示祝福。

NBA火箭队后卫贝佛利:“你好,你好。”

除了用生涩的中文问候现场球迷,举办签名会和球迷互动。贝佛利也小试身手,和球迷进行投篮PK大赛,更不时在球迷投球时进行恶作剧,顽皮本性展露无遗。

球迷陈学勋:“很兴奋,很开心可以跟他一起比投篮大赛。虽然最后漏气我输了,可是我还是觉得不错,可以跟他比赛。”

贝佛利来台已造访著名景点101,品尝台湾美食,也对球迷热情印象深刻。访台期间正好碰上自己生日,贝佛利在现场庆生并许下愿望。

NBA火箭队后卫贝佛利:“你的生日愿望? 身体健康。 身体健康,并在NBA得到冠军。”

贝佛利和林书豪原本同属休士顿火箭队的控球后卫,但林书豪已确定下个球季将改披湖人队战袍,对于无法再和林书豪成为战友的心情,成为现场媒体关注的话题。

NBA火箭队后卫贝佛利:“事实上,我今天在二十分钟前才和林书豪通过电话,他就像我的哥儿们一样,我们一起作战多年,所以知道他要离开我觉得很感伤,但我知道他在湖人也会有很好的表现。”

林书豪转战湖人队后将有机会与柯比布莱恩联手,贝佛利也相信林书豪将会和他搭配得很好。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李庭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