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国昌林飞帆淡水扫街 征连署割阑尾

【新唐人2014年07月13日讯】岛国前进成员黄国昌林飞帆,串联割阑尾等公民团体,今天(13日)下午前往淡水闹区扫街,募集连署,诉求补正公投法,以及连署罢免国民党立委吴育升。

黄国昌林飞帆淡水闹区开讲,呼吁淡水地区民众加入连署,罢免地区立委吴育升。

岛国前进林飞帆:“暑假两个月的时间,我们有充足的时间,大家一起来努力,把淡水‘阑尾’吴育升,把他割掉好不好?上次没割成功,这次要割成功。”

宪法133联盟冯光远,去年也曾发动罢免吴育升,最后关头连署书少了一千份,罢免失败,不过现在更多公民团体加入,冯光远有信心,可以罢免成功。

宪法133实践联盟冯光远:“有了上次的经验,那些站出来的人,他们还会站出来,那些不曾经站出来的人,因为318的经验,他们终于知道要站出来。”

至于补正公投法连署,目前募集了3万份,距离第一阶段门槛十万份,还有一段距离,岛国前进计划暑假全力冲刺,深入基层,面对面宣扬公投理念。

岛国前进黄国昌:“我们目前最重要的工作一步一脚印,走遍每一个乡里,走进每一个社区,宣扬我们对于台湾民主深化必须要进行工作的努力,也希望能够唤醒更多台湾人民勇敢的站出来。”

补正公投法与割阑尾连署,双管齐下,延续318公民力量,走遍北中南开讲,呼吁人民站出来,行使属于人民的权利。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刘姿吟台湾新北市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