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央视被抓小生与中共后宫贵夫人有染

【新唐人2014年7月13日讯】近期中共抓捕多名贪腐高官,且多人涉嫌“通奸”。今天(13日)大陆微博有网友爆出,央视刚刚被抓的当家小生,坊间传闻与中共后宫贵夫人们多有交集。消息一出,引发网友围观热议。

昨日(12日)下午,有媒体爆料,央视财经频道原副总监李勇、“知名主持人”芮成钢和一名制片人也被检方带走。

享房网总裁、资深记者、专栏作家、独立地产评论人程凌虚今天早上7:49微博发帖说,当下,每曝光一个男性贪官,都与通奸有关,都涉及钱权交易,弱势的一方都是女方;刚刚逮了一个CCAV的当家小生,白面郎君,坊间传闻与后宫贵夫人们多有交集,会不会再曝出一个通奸案?上演一出戏码,为中共女性扳回一局挽回一点颜面?

网友热议

对此网友纷纷跟帖发表看法: 一直以来感叹CCAV光出公共情妇,正纳闷的当口,芮哥哥挺身而出。CCAV真的非常不适合出任这样的角色。自己窝里皮条横行,淫乱新闻满天飞,贪腐遍地,一抹脸却拿支话筒对外扫射,这得需要多厚的脸皮啊。

杨长靑:老程这是奉旨泄密的么?

樊笑笑Sunny:信息量好大!

大连猎神: 不知干娘们会不会出手,捞出这亚洲人大代表!

逆风蝴蝶:你太坏了。一想到郭美美的干爹,就联想芮成钢的干娘。

看破红尘宝贝五:最大的绯闻了!

国语老歌:后宫淫乱,始于老猫,盛于蛤蟆!

国语老歌:传闻某高官太太在央视找小白脸,看来是真的了。

假装慧眸:完全有可能,[哈哈]貌似CCAV在AV界大名鼎鼎,男的不只他一只,女的更是享誉中外哦。

往事如戈否:我怎么觉得那厮很丑,不是因为代表亚洲,也不是因为被抓,而是原本就难看啊!

外媒:芮成钢涉周永康案

据海外媒体爆料称,央视内部消息人士透露,芮成钢与此前被立案侦查的央视财经频道原总监郭振玺关系紧密,作为郭振玺的助手李勇及主播芮成钢会否出事早成焦点。传郭是央视前副台长、后任公安部常务副部长李东生的心腹,而李东生又是中共“大老虎”周永康的心腹。自去年12月初周传被拘查后,央视财经频道已有8人被带走,包括1名年轻女主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