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人头造假案 陈震远:静待司法调查

【新唐人2014年7月14日讯】前屏东教育大学副教授陈震远论文涉人头造假案,教育部长蒋伟宁也因此论文案请辞了。对于部长请辞,在媒体打手机追问下,陈震远没有表示任何意见。屏东地检署根据媒体报导展开分案调查,对此陈震远则说,静待司法和教育部调查。

陈震远表示,对于论文事件造成社会风风雨雨,他感到“很抱歉”,论文事件牵涉到教育部长蒋伟宁,他也感到抱歉,他和蒋伟宁不熟,只见过2次面。

陈震远11日书面声明说到,在送、修稿过程的疏漏,导致资讯系统自动建立大量共同作者们的账号。他对教育部长蒋伟宁及其他委托投稿的学者表示歉意。14日他接受媒体采访说,一切将等司法和教育部调查,有结果后,他会出面说明一切。

中央社报导,屏东地检署主任检察官蔡荣龙表示,陈震远案是国际和全国瞩目的案件,陈震远又曾任屏东教育大学副教授,屏东地检署根据媒体报导展开分案调查,由于陈震远所涉及的论文审查人头造假,是涉及伪造文书,所以进行司法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