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猩大军打败变形金刚 夺票房宝座

【新唐人2014年07月14日讯】科幻动作大片《猩球崛起2:黎明之战》强势登顶票房,打败连续两周称霸的《变形金刚》,一起来看看上个周末的北美票房榜。

《猩球崛起2:黎明之战》(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7300万美元($73,000,000),时隔3年,“猩球”系列电影终于迎来第二部:得到影评和观众的高度口碑,影评表示影片呈现的惊人特效令人赞叹,并呈现出创新的情节与丰富情感,已起观众高度共鸣。《猩球崛起2:黎明之战》CinamaScore观众统计分数是A-,影评平均评分80%。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1650万美元($16,500,000)

《谭米》(Tammy)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1291万美元($12,910,000)

《龙虎少年队2》(22 Jump Street)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670万美元($6,700,000)。

《驯龙高手2》(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586万美元($5,865,000)。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