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惨败 巴西队主教练离职

【新唐人2014年07月14日讯】在被普遍认为有史以来最好的世界杯结束仅数小时后,巴西媒体周一报导了巴西队主教练路易斯•菲利佩•斯科拉里离职的消息。

有报导称斯科拉里被解雇,也有报导称是他自己辞职,巴西足协仅宣布不再跟斯科拉里续约。被巴西足协解聘的还有整个技术委员会,包括曾带领巴西队夺得1994年世界杯冠军的技术顾问佩雷拉。

巴西主办的这场全球性赛事获得广泛赞扬,但巴西足球队表现欠佳,仅获得第4名,先后以7比1和3比0惨败给本届冠军德国队和季军荷兰队。斯科拉里曾表示对失利负责,并称会让巴西足协决定自己的未来。

在上周六与荷兰队的比赛中,球迷对斯科拉里发出嘘声。外界指责斯科拉里战术错误,批评他放弃巴西“漂亮足球”的传统风格。

现年65岁的斯科拉里在出任巴西队主教练后,2002年带领巴西队在韩国夺得大力神杯。他还曾为葡萄牙队和切尔希队效力。目前他的去向备受外界关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