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4年07月15日讯】7月14日财经速瞄

Sprint电信 160亿收购T-Mobile

日本电信巨擘软体银行已经和德国电信达成初步协议,软体银行旗下的美国Sprint电信,将以160亿美元买下隶属德国电信的美国T-Mobile公司50%以上的股权,这表示美国第三大电信商Sprint将与第四大电信商T-Mobile合并。但交易的细节还在制订中,而且要获得美国监管机构的审查同意。

美股还能涨?瑞银:股价已达高点

彭博社与美国投资公司协会(ICI)指出,过去一年来,美国股市波动较低而且稳定上涨,吸引美股共同基金与指数型基金(ETF)投入1000亿美元到股市,是前年的10倍多。但瑞银(UBS)、汇丰(HSBC)等投资机构的分析认为,美股价格已经达到4年来最高点,未来走势恐怕会停滞。

抢搭3D潮 家得宝开卖3D打印机

3D打印越来越流行,全球最大的家俱与建材零售商家得宝(Home Depot)也宣布从周一起开始销售3D打印机,初期先在纽约、加州、伊利诺州等地的12家分店进行试卖。尽管3D打印机不太可能热卖,但家得宝希望借此吸引更多喜欢自己动手做家庭装修的消费者。

家得宝销售网页:http://www.homedepot.com/s/3d+printer?NCNI-5

扩大抢攻美国市场 瑞士莲积极并购

全球知名的巧克力制造商瑞士莲(Lindt & S pruengli)买下美国第三大巧克力制造商Russell Stover,引发美国市场震动。这项交易的细节并未公布,市场传闻并购金额为14亿美元。消息传出后,瑞士莲公司股价上涨2.6%,也展现瑞士莲扩大抢攻美国市场的积极布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