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医术 世界韩人医师协会纽约聚会

【新唐人2014年07月15日讯】由13个国家的医师协会组合成的世界韩人医师协会(WKMO,World Korean Medical Organization),从7月3日到5日在纽约(Parker Meridien hotel)举办年度大会,探讨如何解决韩裔移民在西方社会常见的身心健康问题。

来自美国、韩国、加拿大和中国等13个国家的400多位韩裔医学界人士,参加了这次年度大会,讨论如何解决韩裔移民在西方社会,常见的健康问题以及融入当地社会、超越民族和文化等障碍,参与制订当地的医疗政策,提高当地韩裔移民的健康水准。

世界韩人医师会会长顾问、医疗策划集团社长曹道铉:“韩国人在别的国家生活,会患有该国人没有的其他疾病。我们探索解决南韩人普遍得的病,因人种不同而得的病,因文化差异而带来的困难,精神疾病和忧郁症,移民生活遇到的各种问题。”

这次会议特邀胃癌治疗权威、首尔大学梁韩光教授等40多名医疗领域的权威人士做演讲,探讨解决韩裔移民在各国普遍存在的医疗问题。

驻美世界韩医协会会长玄哲守:“胃癌啊、肝炎等病南韩人患者更多, 但在美国生活,没有很好的享有美国的保险、健康医疗补助政策。”

参与会议的医生都希望能通过专业上的交流,了解到领域内的更多新️进展。
自生韩方医院新泽西分院院长 朴智赫:“期待着各种疾病和各种领域里能听到最新信息。”

因为南韩人与中国人身体素质接近,与会者也希望未来能看到华人医生参与,互相切磋。
驻中国韩医协会会长 韩成昊:“希望以后中国的医生也都参与进来。”

今年是世界韩人医师协会第三年举办这样的年度大会,很多亚裔社区领袖也到场支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