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访民杨冬英拘留期限已过 被3民警强行拉出

【新唐人2014年7月15日讯】2014年7月13日,杨冬英拘留期已过了一天,因为7月3日抓她来的大唐分局不给她开拘留票,所以她不肯出牢笼,早上8时许,拘留所3个民警强行把她拉出,将其手臂擦伤,现在杨冬英已经在家了。

杨冬英讲:我正在诸暨巿拘留所被拘留期间,2014年7月9日上午11时许,诸暨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3个民警来到我娘家城西新村,警告我弟弟不能为我被拘留的事打电话告诉朋友并让外媒知道,还恐吓我弟弟,说这样做触犯了法律。

我上访是因为我儿子10岁时在学校教室内被暴徒欧打致残,一生被毁已无前途可言。身为母亲的我,去北京上访为儿子讨公道,却被当地政府无证非法拘留,我弟弟打个电话关心一下姐姐都不可以吗?

2014年1月22日,我同样是被大唐分局拘留在诸暨巿拘留所,分局也没有给我开具拘留票。

之前,我分别于2013年12月6日、12月27日两次被拘留,开始这两次大唐分局有给开拘留票。出来后,我分别于2014年1月22日和2014年2月13日两次向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公安分局,申请政府信息公开“2014年12月6日、12月20、2014年1月20日,我在北京中南海周边上访,扰乱公共秩序,被府右街派出所训诫后移交浙江省诸暨市公安局大唐分局的相关文书及手续。”西城公安分局两次都给我开了出面告知书,称“该政府信息不存在”。也就是说,大唐镇派出所对我的行政处罚是违法的,所以,这两次他们可能是不敢再给我开具拘留票了。

在此,吉林王晶和杨冬英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中国弱势群体的关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