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市图书馆“带回女孩们”人权讨论

距离4月200多名尼日利亚女学生被极端组织绑架已经过去三个月。在过去的这个星期六,温哥华市中心图书馆进行了主题为“带回我们的女孩们”的人权讨论会。会上有加拿大参议员以及来自社区的代表对此表示关注。

“女人在尼日利亚的地位非常低。”
星期六在温哥华市中心图书馆举行的“带回我们的女孩们”人权讨论会,探讨了尼日利亚被绑架女学生们问题。
加拿大自由党参议员 Mobina Jaffer:非常重要因为这仅仅是一个开始,如果我们不制止,将会有更多的女孩被绑架,事件会继续,对家人的承受会有很多。
会上,人权活动家同时也是法轮功学员的Brett Price,表示对被绑架的非洲女孩的 关注。她分享了面对独裁强权,如何捍卫人权的经验。
人权活动家 Brett Price“揭露恶行,持续进行讨论,持续施予压力。希望我们在社区内建立起特权,关注这些问题。”
同时播放纪录片,也呼吁各界关注发生在中国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暴行。作为参议院人权委员会主席,Jaffer表示乐于见到社区中,关于人权的讨论。
加拿大自由党参议员 Mobina Jaffer :任何一种对人权的侵犯都是不容忍受的,我敬仰大卫.麦塔斯和大卫.乔高做出的报告,揭示对法轮功的迫害仍在继续。作为加拿大人,我们一直努力制止世界上发生的对人权侵犯。
她表示尊重以及关注人权议题是加拿大价值的一部分。她鼓励民间组织与个人向政府递交请愿信,呼吁加拿大政府采取行动。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