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新街车 多市华埠封路

为迎接新型街车上路,市府决定在唐人街Spadina 和Dundas 十字路口封路更新路面轨道,来看报导。

根据多伦多公车局的安排,Spadina 和Dundas 的交叉路口从今天开始将部分关闭成双向只留一条行车道,一直到7月28日,而过后所有道路将全部关闭一直到八月中旬。

虽然商铺继续营业,但不少商家对修路感到无可奈何。

唐人街商铺业主红卫: 肯定有影响啦,第一个,噪音,他这个车子来来往往的,噪音灰尘进来,第二个走路的人他也会弯一下嘛,冬天这么长,好不容易盼到夏天做生意,你现在又修路,无可奈何。

唐人街餐馆业主:平常的时候已经很忙了,现在一般人都没有。

唐人街商铺业主顾女士:早修晚修都一样,没办法了,改变不了了。

唐人街商铺业主吴先生: 很多商家会投诉嘛,但是也没办法了。

据了解,两条街车线510和505均有影响,Dundas 505 线会继续运行,但是双向会在McCaul 和College转道,而510 则会换成巴士运行。
而在7月28日到8月11日,510巴士将开到Baldwin跳头,乘客如果需要前行需要走一小段路程,然后接西面510巴士。

多伦多公车局CEO Andy Byford: 我们现在对新街车运行进入倒计时时刻,这是我们第一辆全新的街车,在8月31日就会在Spadina路上行驶,这些全都配有空调,低地板入口,最终所有TTC运营线都将有新街车。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唐人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