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江斗”解禁 网友:信息量太大 有点接受不了

【新唐人2014年7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综合报导)大陆最大的搜索引擎“百度搜索”被视为中共政局动态的风向标之一。7月15日,有大陆网友惊曝:百度此前曾一度解禁“江习斗”,并惊呼:“如此大的信息量,一时都有点接受不了。”

名为“肥猪满圈”的网友15日在新浪博客发文:《百度XI江豆解禁 不用翻墙就可看国外版国内宫廷斗秘闻 信息量太大了! 》该网友表示:此应该标志着豇派(江派)彻底惨白(惨败)出局,不再具有反扑能力了。

文章并配发了11张相关图片。

记者在百度搜索输入江习斗,目前已经找不到相关信息。

无独有偶,7月14日,有大陆网友向《希望之声》记者曝料称:百度解禁了“江习斗”,大量中共封锁的信息不用翻墙就可看到!该网站记者在百度搜索输入江习斗,搜索结果部分显示,但下边提示“相关搜索”:永康失势江习斗、江习斗升级、江习恶战、江习斗军方介入、江习斗最新消息等,每一个都可以点击进去,全部能显示原本要“翻墙”才能看的江习内斗信息。

而《希望之声》记者在发稿前输入“江习斗升级”、“中南海江习斗”等,仍都能顺利显示美国《大纪元新闻网》报导中共江习斗内幕的文章标题,并且都能点开阅读。输入“江习恶斗”则会直接提示:你要找的是不是“江习斗”?然后下边同样显示大纪元相关报导。

中共18大之后,“习江斗”愈演愈烈。2012年2月爆发的重庆事件,使江泽民主导的周薄政变计划曝光崩盘。2013年,周永康又多次暗杀习近平。江泽民要除掉习近平,其根本原因是习近平缺少一样东西:对法轮功的血债。

据美国《大纪元新闻网》此前报导,江泽民在中共十七大上接受习近平作为胡锦涛的接班人本来就是权宜之计,因此习近平也不是江泽民和曾庆红的铁杆,对迫害法轮功的政策并不积极参与,因此得不到江、曾的充分信任。在江泽民的主导下,江派制定了一个针对习近平的政变计划,图谋在十八大后伺机夺取习近平的权力,把欠有迫害法轮功血债的江派大员薄熙来推到中共最高权力位置上,以延续其迫害政策。

据报,江派政变计划分三步,先是在2007年阻止胡锦涛的接班人上台,在2007年~2012年期间内,让薄熙来锻练成熟,在2012年的中共十八大上至少得到常委和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的位置。

然后,在十八大后再经过两年左右的时间,利用薄熙来在大陆通过“唱红打黑”取得的对于大陆的挟持和操控,把“重庆模式”推向整个大陆。

最后,利用薄熙来掌控的中共政法委系统、武警部队以及被薄熙来勾结的军队、江泽民在军中的力量等,采取邓小平废黜华国锋等方式,罢免甚至逮捕习近平等人,到时候大陆又是江、曾的天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