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东遭不明空袭 疑叛军自导自演

【新唐人2014年07月16日讯】在乌克兰与俄罗斯边境,政府军与分离分子持续交火。星期二,分离分子对乌克兰军队进行了16次袭击。同一天,在反恐行动中,有6名政府军军人遇难,至少13人受伤。

据了解,目前俄罗斯仍持续向两国边境地区派遣军队,协助分离分子攻击乌克兰政府军。

就在星期二上午7点,一架来历不明的飞机,忽然对顿涅茨克地区的城镇斯涅日诺耶进行空袭行动。

目前,虽然是武装分子控制着这座小镇,不过基辅当局强调,这场空袭并不是乌克兰军队发动的。

NSDC信息与分析中心发言人安德烈•李森科:“我们声明,我们的战机,自昨日参与搜索和营救被击落的安托诺夫-26式军用运输机飞行员之后,就没有起飞过。今早在斯涅日诺耶的空袭,如同自导自演的血腥挑衅,目的是要破坏乌克兰军队名声。”

星期二,在卢甘斯克的炮火中,有8人丧生,其中一名是儿童。该地区的交火已经持续好几天,部分的城市基础建设也遭到摧毁。

在卢甘斯克,7月15∼17日被宣布为哀悼日。在过去的三天内,已经有17位平民在与恐怖份子交火中遇难。

新唐人记者安娜基辅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