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粤剧耀洛城 小演员献艺

【新唐人2014年07月16日讯】为了鼓励美国土生土长小朋友学习粤剧,并推动粤剧戏曲文化,“艺程文化交流协会”集结14位香港及洛杉矶小朋友将在8月23日举行“儿童粤剧耀洛城”大型筹款汇,登台演出小朋友最小年龄才七岁 ,让大家大开眼界。

年仅十岁和七岁的罗嘉欣和曾妍,两人小生和花旦全副粤剧舞台扮相出现,带来一段《唐伯虎点秋香》,虽然只学习粤剧一年左右,但两人唱做俱佳,饰演唐伯虎的罗嘉欣分享了学粤剧体验。

小演员罗嘉欣:“我喜欢练习粤剧,喜欢一遍又一遍的练习,虽然有时候做错了,但从中学习修正错误。

主办单位【艺程文化交流协会》与一群热爱粤剧的朋友们齐聚,希望藉由8月23日公演,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与传承粤剧艺术精粹。

“艺程文化交流协会”主席张莉英:“我们希望透过小朋友的演出,能带给民众更认识我们的中国文化。”

这次公演将由香港“声辉儿童粤剧团”与洛杉矶本土­7岁到14­岁小朋友,一同同台演出10个粤剧精彩选段。

“丫丫园地亲子网站”负责人林敏知:“这些小朋友用他们最真挚的声音,最清澈的声音来表达他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知,我觉得这个活动除了适合喜欢粤剧的观众之外,也很适合全家大家来欣赏。”

两位年仅七岁的小朋友邓乔甄与余采岚,公演将带来《唐伯虎点秋香》。

粤剧最好玩的是什么?

小演员余采岚:“化妆最好玩”

“儿童粤剧耀洛城”将于8月23日在阿凯迪­亚演艺中心大剧院举行,表演附设中英文字幕。

“儿童粤剧耀洛城”购票资讯 (626)923-9879 (909)257-8432
网站:www.KidsOpera.org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