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背景名厨 洛杉矶落户开新店

【新唐人2014年07月16日讯】想要在美国吃到正宗的欧式创意料理吗?拥有多元文化背景的奥地利裔名厨莱纳•施瓦茨,曾在欧洲诸多五星级宾馆任职,日前落户洛杉矶海边的餐厅,刚开放营业位置就被订购一空。

新鲜的金枪鱼搭配美味的蔬菜跟沙拉,菜品样样小巧精致,欧洲名厨莱纳•施瓦茨(Rainer Schwarz)为您上菜。

Driftwood Kitchen主厨Rainer Schwarz:“义士香肠先煎后水煮,加上欧洲白蘑菇,上面是小鹌鹑蛋,再加上很浓的纳帕谷酱。我们用义士香芹作装饰,五花肉切丝,牛排配阿根廷香辣酱。”

这里的菜单三个月更换一次,为的就是可以将最新鲜原始的食材呈现给客人。

Driftwood Kitchen主厨Rainer Schwarz:“如果你不想要添加物破坏原味,像酱油之类的,因为每个人都这样烹饪,很无趣,如果你想要特别,但仍要很新鲜,当季的,就可以这样料理。”

使用新鲜食材的名厨创意料理,价格却不一定会拒人于千里之外。

Driftwood Kitchen运营总监John Nye:“今天下午我们收到民众提议想要早午餐菜单,所以我们周六周日的早九点到下午三点会是早午餐时间。”

这家餐厅其实就坐落在洛杉矶拉古纳海滩旁,品尝美食之余,还可欣赏日落的海滩,不失为是假日的好去处。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廖珍仪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