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警收缴2万盒火柴 网民热议

【新唐人2014年7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钟离述综合报导)中共新疆阜康市公安局日前收缴20,223盒火柴集中销毁,据报导,声称为防“恐怖分子”制造炸药。此事引起网民热议。有评论认为,中共统治已到了风声鹤唳状态,不亚于元朝末期。

大陆媒体广泛报导,7月8日,中共阜康市公安局对近期查缴及群众上交的20223盒火柴进行了集中销毁。

从中共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公安局官方网站,可以看到当局7月10日发布的《阜康市公安局销毁2万余盒火柴》公告。公告中声称,此次集中销毁行动,是维护当前社会治安秩序。

据称,这些火柴均是群众上缴,或从市场查获。

消息被大陆媒体配以现场销毁图片广泛报导之后,引发网友热议。对中共新疆警方所为,有讽刺,有否定,有不理解,有无奈,百感交集。

雪域之独行:这个办法好,就该向全世界推广让暴恐分子无缝可钻。

大树北京讽刺道:工作做得真细。

肯定会丢:元朝时候,六户汉族人家使用一把菜刀,用完后归还政府保管。

有网友呼应:那是面条变拉面的原因么?

凤凰网中国网友:那打火机呢?

浙江省宁波市网友ybz999:坚决把暴恐分子打入石器时代!

未知IP网友:烟花、炮竹也应销毁!

太山老君:煤气罐也很危险

用户lv16uo7b8q:这样搞的话,那火柴厂要倒闭,泪。

鼻孔未插葱:为防止犯罪分子利用金钱拉拢腐蚀国家干部,建议禁其流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