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喷漆枪 装饰房屋不再难

【新唐人2014年07月16日讯】美国经济好转,越来越多的人在搬家或一段时间后会从新粉刷房间,让自己的房子焕然一新。下面介绍一种喷漆枪,让你省时省钱完成住房大变样。请看记者杨奕的报导。

如果您需要装修房屋,那就少不了粉刷墙壁。在您面前的这面墙看起来很花哨,但并不是遥不可及,只要使用一种喷漆枪就可以完成。

Wagner产品经理Jon Beaton:“我们先将整面墙喷成灰色,然后在底部覆盖了紫红色,一直到墙的中间。在这上面,我们覆盖了更浅的颜色,在灰色与紫红色之间,这样就制造出了层次感。”

时尚专家 Matthew Mead:“这种渐层式色调的墙在现在非常流行,它的颜色搭配很好,是一种个人宣言。它也非常容易设计,非常有艺术感。这种喷漆枪有很不错的喷雾特效,可以让这一切显得天衣无缝,就像是墙上的水彩画一样。”

配上可以从手工艺商店买到的激光切割模板,这种喷漆枪能够喷出各种复杂的装饰图案,不仅在墙上,还可以在家俱上。而如果使用织物涂料,您还可以喷涂家中的枕头和灯罩。

时尚专家Matthew Mead:“如今,重新装修的代价就是一桶颜料而已,这真是变革,非常简单易行。有了这种喷漆枪,你可以省很多时间,还可以让过程变得很有意思。”

这种喷漆枪名叫FLEXiO,是由Wagner公司制造,可以用于室内和室外装修。它不仅能够避免喷涂过量,而且比传统喷漆用具噪音小,重量轻,所以尤其适合室内使用。

时尚专家Matthew Mead:“如果你能用好这个工具,就可以在一天之内完成装修。你可以在早晨上色,到晚上宾客们就能欣赏了。”

FLEXiO喷漆枪在全美大多数五金店中销售,零售价在130至190美元之间。

新唐人记者杨奕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