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取残疾人停车证 旧金山市民怎么看

【新唐人2014年07月16日讯】旧金山对残障停车证的监管仍有漏洞,近日,旧金山有三位华裔市民被控告假冒残疾人身份占用残疾人车位,从而享受路边免费停车的待遇,对此旧金山市民如何看待这种行为呢?

旧金山市民李谭洁贞:“残疾人是真的有这需要才会泊这些车位,如果他们假冒(残疾人)的话是不应该的。”

旧金山市民朱先生:“你知道在旧金山找停车位是很难的,残疾人找停车位有时花两三个小时,不就浪费了很多时间。那些假冒(骗取残疾人停车证)的,如果被执法人员抓住,真的应该受到严惩。”

旧金山市民赵彩霞:“(残疾人停车位)免费嘛,好多人就来到这里,假冒的也很多啦,这样子很麻烦,又为了争车位吵架。”

旧金山市民张友英:“就是说大家要让自己的思想意识提高一点。你没有残疾,你就不应该占到人家的位置,就这么简单。”

旧金山市民Chin Liao:“本来(残疾人)他们专用的车位也不多,是吧,设那个(专用)车位是(为了)方便他们出入的,所以我觉得还是不要占用的好。警方实际上可以加强这方便的管理去遏制这种现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