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了?宋祖英再次现身大剧院疑为“辟谣”(组图)

【新唐人2014年7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钟离述综合报导)继14日下午中共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团长宋祖英下属在微博上为宋祖英辟谣之后,宋祖英的造型师李京等人又在微博上将7月15日晚宋祖英现身国家大剧院的照片公布网上。外界解读,宋祖英此举之意,仍在为此前挪用公款被双重调查之说辟谣。网路热议一片。

7月15日晚,微博“鞠健夫的私媒体”及宋祖英“造型师李京”等先后曝出消息,宋祖英现身国家大剧院观看话剧《山楂树之恋》,并与导演田沁鑫热聊,同时佐以多幅现场照片。

照片中,宋祖英穿着无袖蓝花连衣裙,头发盘在脑后,或坐、或谈、或走,都显示出已做好照相的神情。

照片很快被中外媒体转载,在网上引起网民围观热议。

焚琴煮鹤:拍照的人应该是宋的朋友,表情,角度,距离。

spyvsspy001 :有意思,“友人们”都挺低调的,都拿着布手袋,那些名牌包包都哪去了?

Xiaoweilu :低调了不少,有些危机感了。

ericrichmond :这更说明她快了。

xingxing1:如果真有问题的话,这说明不了啥。已经被抓的各类人物被抓之前都在公共场合出现过 。

Musician :被抓之前都故意亲自出来辟谣,周永康和徐才厚被抓前也都出来过。

zfbc :芮成钢也曾出来辟谣,还说“再过几年,你且看他”,结果仅仅过了一个月,就证明谣言是“遥遥领先的预言”。(“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不要说宋祖英了,就是江泽民,现在也感到末日来临、在劫难逃了。从表面看,周永康、李东生、徐才厚这些人的落马是败于习近平借“反腐”发动的政治清洗,其实都是在遭报应,习近平、王岐山只是上天利用的工具而已。希望那些还在作恶的人能从这些人的下场有所觉悟,并早日改过自新,让自己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shennian :中共现在变成“十官九奸”的通奸党,与宋祖英和江泽民的那些丑事是分不开的,党的总书记公开和歌星乱搞,下面看在眼里,一级级官员就有样学样,十几年下来,发展到今天终于让中共成为世界第一通奸大党。

传宋祖英被查回顾

7月9日,中共官媒《新华网》报导,中共文化部日前发文《关于坚决制止国内艺术团组赴国外“镀金”的通知》,高调批评国内各级各类艺术团到金色大厅等国外著名演展场所或国际组织总部办公场所“镀金”现象。引起各界关注。

7月14日上午,中国大陆网路和微博突然出现大量短文,引述海外媒体报导,传宋祖英违规动用军费和文化部经费,于2002年在雪梨、2003年在维也纳,和2006年美国华府举办个人音乐会;并称宋祖英13日已遭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双重调查。

14日下午,署名思想ing的网友转宋祖英的部下吕继宏团长的“微博”辟谣:今天有朋友不断来电话询问我有关宋祖英的亊情,我想告诉各位朋友此时此刻我们正在一起研究团里演员职称评审工作,请大家不要轻信谣言!谢谢!

但网上热议不止,愈演愈烈。15日,宋祖英照片出现网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