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当吃到一半 万里所长昏倒猝死

【新唐人2014年7月16日讯】新北市警局金山分局万里分驻所所长金文贵,昨(15)日晚间8时许,被同事发现倒卧在办公桌旁,旁边还有吃到一半的便当,紧急送医时已无呼吸、心跳,虽然院方紧急实施心脏按摩,送医途中也施以电击,但仍无法恢复自主呼吸,经紧急转送台大医院总院后,宣告不治。

金山警分局长余瑞丰说,金文贵今年1月2日调到万里分驻所,这两天勤务正常,并无超时服勤状况,平日也无服用药物。

金山分院急诊室杨博仁说,患者于晚间8时48分送到院时已无呼吸、心跳,送医途中也施以电击,但仍无法恢复自主呼吸,经紧急联系后,转送台大医院总院。

焦急的家属一边啜泣,一边呼喊金文贵,在警方开道下,随着救护车到台大总院抢救,心脏仍然没有功能,家属悲痛不已,放弃急救。

医护人员边作CPR,边将没有意识的,万里分驻所长金文贵,推出台大金山院区,送上救护车要转送台北台大总院,持续急救。

52岁的金文贵,在警界服务20多年,热诚服务的心,就此终止,同事家人不胜唏嘘。

(责任编辑:许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