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126岁老者 或成为世界上最老的人

【新唐人2014年7月16日讯】巴西老伯桑托斯(Jose Aguinelo dos Santos)有望成为世界上最老的人。据他自己描述他已有126岁,但是因为他出身黑奴,出生时没有出生证明,现在相关部门正在确定他的真实年龄,让他名正言顺地成为世界上最老的人。

据英国《镜报》报导,桑托斯没有出生证明,直到2001一名法官和他交谈并查证后,给他开具出生证明。证明他1888年7月7日出生在一个黑奴所。直到现在桑托斯还能记得他在黑奴所的经历。当时巴西刚刚废除奴隶制仅仅两月,黑奴所并未完全取缔。

桑托斯在1973年进入养老院,至到现在。他身体健康,走路正常,不用拐杖,头脑清晰,爱开玩笑,但却不爱洗澡。

养老院希望以碳14计年法,来确定他的真实年龄,以便让桑托斯名正言顺地成为全球最老的人。

根据金氏世界纪录,当今最老的男人是日本人百井盛111岁,而最老的女人是日本人大川美佐绪116岁。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