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再捐28亿美元 创新高纪录

【新唐人2014年7月16日讯】巴菲特(WarrenBuffett)本周捐出旗下波克夏哈萨威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股票,价值28亿美元。如此大的手笔,创下个人捐赠的最高纪录

据中央社报导,巴菲特自2006年来,每年都会为慈善捐款,这次捐款数额更是高达28亿美元

其中总价21亿美元的股票捐给比尔暨梅琳达盖兹基金会(B&MGF or Gates Foundation),比尔暨梅琳达盖兹基金会一向致力于教育、医疗和贫穷等问题。

其余的股票分别捐赠给家族旗下的慈善基金会。

根据“富比世”(Forbes)杂志报导,到14日为止,巴菲特的身价高达658亿美元。

目前在世界上只有墨西哥电信大亨史林(Carlos Slim)和微软公司创办人比尔•盖兹(Bill Gates)的身价高于巴菲特。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