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18条微博(2014-7-16)

蔡玮锋strong:今天上海大面积取消航班,某军队首长欲化妆女性逃跑失败而致!郭伯雄,男,汉族,1942年出生,陕西礼泉人。63年加入中国共产党,58年参加工作今天上海大面积取消航班,某军队首长欲化妆女性逃跑失败而致!郭伯雄。

香港报纸:最强爆料:上海大面积取消航班~~网友曝某锅姓军队首长欲化妆女性逃跑失败。

伊莲娜月光手帕:【据说,这是上海机场关闭的原因】某国高级将领化妆女性使用假护照出逃已被海关拦截其级别与不薄相当。知猜不乱讲,他是大人物。

青岛的哥姜育黎依据中国《宪法》第35条之规定所享有的权力!现依法转发该微博//@廖睿:你们怎么什么都知道啊?//@姚飞律师:那啥啥啥//@王大国中庸:今天上海大面积取消航班,某军队首长欲化妆女性逃跑失败而致!

丁来峰:今天中午开始到现在,往返于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因空中管制大量取消。官方称,空中管制是由于军事演习。这事件、这理由让人疑云丛生。1、在北京和上海之间搞空中军事演习,这事儿前所未闻;2、就算要搞军演,怎么会毫无预告突然逼停国内最繁忙的商业航线?不但惹群众不满,损失也巨大。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真实的谎言e:昨天上海机场停飞,电视台停播,这个月东航都限流,上海好像有大事要发生。没猜错的话,要搞太太太上皇了。

恭秋卓玛小佳佳:早上看网上说上海的航班停航,道路封锁,不知何故;晚上看到有人乔装改扮成女人,欲逃离出境。噢噢噢,明白鸟。整出这动静绝非偶然,绝非普通小人物!

孔智勇:高导@导演高晓舰继林彪飞机失事后,又一新剧本可以开拍了。//@萧庆军2013:又造谣,跟当时当时造谣说王立军夜闯领馆时一样。//@孔智勇-:很想看看化妆的照片,美少女?少妇?老妇?[哈哈]//@王大国中庸:今天上海大面积取消航班,某军队首长欲化妆女性逃跑失败而致!

石小杰微博:郭要走人吗?@龙行天下A龙哥:谣言//@中品传媒CBCM:一个军人落荒而逃,丢人,苟且偷生意义何在?死则死兮当有个气节@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王大国中庸:今天上海大面积取消航班,某军队首长欲化妆女性逃跑失败而致!

公司舆情:【军事禁飞,这次造成了国际影响……】由于军事原因的影响,今天华东地区实施大面积禁飞,目前上海北京大量航班被取消,包括所有出入港的航班。今天的禁飞,已经引起了国际关注,也有搭乘国际航班的鬼佬要求赔偿。根据媒体报导分析,这次很可能造成了国际影响。

二黑媳妇V:一群茅厕的蛆虫!你看有点权势的官员,哪个不让自己的孩子去美国读书?哪个不把亲属移民美帝?共党高官都投敌叛变了,这群畜生还在这里抵制美国文化侵略!

红星闪闪笑生:当前中国有很多网络组织,皆披着两件外衣:猪头网络组织:披着毛思想外衣和维稳的外衣,披毛思想外衣是迷惑民心,维稳并让极右汉奸加速卖国才是真;黑脸汉奸集团网络组织,披着民主政改和市场经济外衣,搞民主政改是假,用市场经济卖国并掠夺人民血汗是真。

贾庄有明猪:【网友:打死我也不信】有谁会相信一个住高档别墅、开特权车、吃特供产品、坐豪华办公楼、一年吃喝几万亿、比赛谁玩的女人多、出门前呼后拥警车开道、专讲空话大话假话、妻子儿女全送国外、财产拒绝公开、权力不受约束、部门可以家天下、官位可以父传子、整天高高在上的权贵集团会为人民服务?

怪才老顽童3:贪官污吏可恶!但造成贪官污吏的制度更可恶!为何要允许既做官又经商?为何倡导党政军各部门“搞活经济”?他们一脚踩在公有制、一脚跨步私有制,谁能不腐不贪?这个责任谁来承担?这个错误路线不纠正,贪官污吏不可能灭绝!

抓一个贪官,就曝光他们与人通奸。非常可笑!通奸其实并不犯法,属道德范畴。共产主义本就主张共产共妻,共妻不就彼此通奸吗?马克思预言到共产主义高级阶段婚姻将消亡,那时通奸不被指责?贪官是提前迈入了共产高级阶段。他们不但共老百姓的产,还共别人的妻,他们都是共产主义的实际先行者。

幽静迷途:一边拚命招商引资,一边加大出口,名曰发展经济提高生活水平,实则损害环境资源,出卖百姓血汗。大量引进外企,造成国内投资环境混乱,挤压名族工业发展道路,逼迫名族工业品贱价出口,把中国人应该享受的廉价福利奉送给美国,换取外汇,再购买美国废纸(债券)这是傻瓜也干不出的事情中国政府干了。

幽静迷途:一句话足以概括CCAV及所有为极权站台背书者:满口的仁义道德;满肚子的男盗女娼。

率率妮妮:【剖析中国移民不再受欢迎4大原因】越来越多的中国富人移民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高福利发达国家,不过老移民现在深刻感受到,中国人越来越不受欢迎了。4大原因:1,假投资对当地经济无贡献2,炒高房价引当地居民不满3,中国移民自顾自,不承担社会责任4,炫富富二代、官二代高档社区的二奶村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请见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