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岛一村》感动万千观众 纽约人热盼

【新唐人2014年07月17日讯】话剧《宝岛一村》自上演以来,达到了一票难求的盛况,周三(7月16日)导演赖声川和主要演员屈中恒来到法拉盛和观众见面,听听他们怎么说。

《宝岛一村》讲述的是1949年从中国大陆撤退到台湾的六十万军人和家属,聚居在简陋的眷舍里,这样一群飘洋过海、背井离乡的人们从离家、想回家、以及这里就是家的感人故事。

台湾知名导演赖声川:“这个故事本身有它很动人的,跟全中国人也跟全人类都有关系的,我觉得是一个大时代颠沛流离,你看一群人怎么去生存下去的一个故事。”

赖声川表示《宝岛一村》的创作过程是一个充满感动的旅程。很高兴这部话剧不仅感动了所有从眷村出来的人们,也获得所有华人的共鸣。

台湾知名导演赖声川:“我收到一张卡片,一个老太太跟我讲:‘感谢你为我们的人生划上这么美丽的一个句点,我看了有点心酸,但是还是很感动’。”

参加见面会的还有赖声川的夫人、主要演员屈中恒、林丽卿、韦以丞,以及华商会理事长徐朱留弟等。

《宝岛一村》主演屈中恒:“我觉得我们在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我们让很多的华人,很多的中国人都找回来了自己最珍惜的东西。”

华商会理事长徐朱留弟:“您有空有时间千万不要忘了去看这个剧,这个剧会给您带来一切一切曾经走过的,您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宝岛一村》将于7月19和20日在新泽西的表演艺术中心(New Jersey Performing Arts Center)上演,想要观看的民众可以到法拉盛的世界和中华书局,或者是打热线电话:855-343-9888购票.

新唐人记者姜梅、杰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