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岁老人下跪哭诉 官员叼烟微笑懒理

【新唐人2014年7月17日讯】网曝近日中国浙江义乌张浒村的村民,因不满政府擅卖安置土地, 向地方当局讨说法。期间一名80岁老妇和两名女村民,跪地抱着当地官员赵品茂的腿嚎哭哀求,赵却口叼香烟面露笑容不理睬,引起网民抨击。

中国网民日前发布图片揭露,义乌张浒村的村民因不满政府将原安排给村民做旧改安置的土地私自卖掉,向园区政府讨要说法,当地官员面对80岁老人下跪哭求,不但无动于衷还笑容灿烂的抓了两个村民。

图片显示,一处办公楼的一楼大门口附近,当时有几位村民正跪倒在地,围抱着一位身着浅色T恤的官员大腿正在哭诉,有不少人在围观。其中一张照片里,面对哭 诉的村民,这位官员似叼着香烟面对镜头,神情坦然;而在另一张照片里,虽有一位白发老人和两名中年女子一起围跪,这位官员却面带微笑与别人打招呼。

该贴在网路上引发网民的强烈抨击,纷纷指责这位官员过于冷漠,没人性。

15日中午,义乌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在官方微博回应说,当时村民为建搅拌站堵在办公楼,三名家属抱住工作人员的腿哭诉一个多小时。

当地媒体证实,涉事官员为义乌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的中层干部赵品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