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政知情人:徐才厚落马后 郭伯雄策划“西北狼”行动欲反抗

【新唐人2014年7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蓝铭浩综合报导)今年4月份,海外媒体曾曝光一封来自中共军队总政机关几位知情干部的公开信。信中披露了“西北狼”郭伯雄及其家族的龌龊事,并直言郭伯雄在军中的党羽骨干不亚于徐才厚的人马,不处理他的问题,军心难稳。近日,再有一封署名“总政知情干部”的信爆出,称郭伯雄与一直聚集在他周围的各种势力,正在紧锣密鼓地密谋抵抗习近平的反腐行动。

这份最新的信件指出,徐才厚落马,总政机关干部差点没放鞭炮。然而徐的铁杆很是不服。总政机关甚至有人说,徐才厚收了谷俊山3600万,郭伯雄也收了谷俊山3700万。只处理徐而不处理郭明显不公。徐虽然分管干部人事,但毕竟是主持日常工作的二把手,作为一把手的郭伯雄如果不同意,任何人都提不起来。把谷俊山提为大区副职,出头露面的正是郭。

信中对两人的行事风格作了对比。人们“求徐不怕徐”,因为徐敢收钱但也真给办事;而郭则不同,人们虽“求郭又怕郭”。因为郭收了钱但不一定给办事,更何况郭整人的阴谋诡计实在太多,一般人绝不是他的对手。“军队这么多年出了这么多的事,不管有什么理由,只处理徐不处理郭,都是说不过去的。”

信件引述知情人士透露,徐才厚落马后,郭伯雄非常紧张恐惧。他在最近分别秘密召见了杜金才、徐粉林等心腹,分析形势,商量行动策略和计划。郭给这几个铁杆交待了今后一段时期内需要做的几件事,也就是“西北狼”行动计划:

第一、尽一切可能减轻和缩小徐、谷案冲击范围,保住人事格局等重大问题的“基本盘面”。

郭伯雄认为,徐、谷已成“死老虎”,需要尽快了结,对案件的影响危害需“定调”:徐、谷案件只涉及他们家属、秘书等极个别人。不要狠挖深究,不管是不是自己人都要保起来。对于前来投靠的“东北帮”徐派人物,一律热情接纳,引为“兄弟”,绝不可排斥怠慢歧视。

第二、区分不同对象,或主动出击或退让防守,以拖待变。

信中称,总政检察院检察长李晓峰因办理谷俊山案非常得力,揭露了谷俊山向郭伯雄徐才厚等人行贿的大量证据,是郭、徐阵营共同的仇人。

“尤其是徐阵营的人认为,李晓峰是叛徒。徐营向郭伯雄投靠的一些人向郭提供了李晓峰许多所谓的‘劣迹’,希望郭出手办李晓峰。郭不同意。郭虽然也恨透了李晓峰,但他对杜金才说,李晓峰现在受到习的信任,风头正劲,不能和他正面碰撞,以后再说。前几天,李晓峰被习主席破格提拔为大区副职待遇并继续担任检察长职务,明显更受重用。身边的人对郭说:还是老板您目光独照,经验老道啊!郭说,对李这样的人,现在不但不能打,还要尽可能地拉。其他帐以后再说,以后再说。”

第三、扎紧自家篱笆,凝聚核心骨干,准备长期抗争。

信中说,有几份干部任职名单在部队和地方群众中飞传,所涉人员全是郭伯雄的亲信、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他们年纪之轻、经历之怪、提拔之快,为古今中外官场少见。整个中共军队有4个最年轻的军职干部,“郭家军”就独占三席,一个是他儿子郭振刚,早已提为浙江省军区政治部主任,另一个是他妻侄提为陕西省军区副政委,再一个是31军军长,直接由正师提为正军。

“郭伯雄的弟弟郭伯权,由一个做饭的大厨、开歌厅的老板,一路提拔为陕西省民政厅厅长。他的另一个弟弟郭伯利夫妇都是地地道道的农民,也被双双弄到兰州军区后勤部提成军官。郭伯利四处插手军区工程承包,几年功夫已嫌了上亿元。其妻大字不识几个,一个病号没看过,竟被提为专业技术军医,还在西安分了套师职干部房子。这些人事全是郭伯雄在位时煞费苦心运作的结果。”

第四、化整为零,分立门户,鼓励各自做大

信中称,郭伯雄特别相信风水神灵,经风水师的指点,在陕西省乾县的岳父家附近的一块风水宝地上,盖上豪华庄园,规模不亚于谷俊山在老家建的将军府。

而郭手下铁杆都跟着他学,都在自己的势力范围之内拉队伍、搞财产。谷俊山被双规后,郭的警卫员陈风泗的老婆苑爱兰仍平步青云,就是郭伯雄在总后的亲信刘生杰副政委和政治部主任操办。

信中说,刘生杰他们和郭伯雄都知道对方的底牌和打法。“郭跟他们交待过,现在这个体制就是这么回事,过去是我罩着你们,你们现在在位,也要罩着其他人。有人、有队伍,别人上来不可能把你一扫而光。这个帐怎么算也是赚的。”

信中讲到,徐才厚和郭伯雄在近十几年来手握军权,欺上瞒下,大肆在军中网罗亲信,拉山头,卖官鬻爵,聚敛财富,形成了“东北虎”和“西北狼”两大势力集团,其规模之广,人员之多,手段之恶劣,堪比南朝时的卖官鬻爵高手邓琬,惹得全军上下离德离心,怨声载道。

信中最后提醒,“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后,大部分人正在往郭伯雄山头上靠。因为他的势力实在太大了,总参房峰辉是嫡系中的嫡系不说,总政总后总装核心领导层都有郭家军,杜金才又掌握着纪检大权,郭想整谁杜就整谁。难怪就连不可一世的‘东北虎’都不敢得罪郭伯雄了。郭伯雄不除,军心难稳,后患无穷。习主席纵有再多再好的部署也是落实不了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