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法轮功游行 吁制止中共15年迫害

【新唐人2014年07月17日讯】7月17日(周四),为纪念和平反迫害15周年,澳大利亚悉尼法轮功学员举行集会和游行,呼吁各界共同声援,制止中共迫害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

游行队伍于中午12点半从悉尼金融中心马丁广场出发。

这里是乔治大街,游行队伍正在行进中,由警车开道维护交通安全。

从游行队伍中,可以看到每一个花圈、图片、横幅都在述说着中共迫害人权的事实。

法轮功是修心养性的功法,却被中共打压15年,修炼者在中国大陆受到迫害。

于曼华:“我们大连刘永来、王秋霞都是我的好朋友。刘永来是跟我在一起做(真相)资料被抓的,被大连教养院活活打死;王秋霞也是,王秋霞是我们一个学法点的。也是被活活打死。好多类似的。”

根据法轮功信息中心的数据,3800位法轮功修炼者被确认因迫害身亡。然而由于中共的信息封锁,被曝光的案例只是冰山一角。

启航:“在这警车给开道,给护航,在国内警察抓法轮功。多么强烈的对比。”

澳大利亚法轮功发言人LUCY ZHAO表示,已经向国会递交了超过20万份签名,要求澳大利亚政府帮助制止迫害的延续。

新唐人记者凌云悉尼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