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人全罹难 马航客机坠毁视频曝光

【新唐人2014年7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陈虎编译报导)据CNN报道,7月17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客机在乌克兰东部坠毁,机上298人全部罹难。据称,飞机失事的原因是遭恐怖分子击落。

据俄罗斯《国际传真通讯社》报导,这架航班号为MH17的客机于当天12点14分从阿姆斯特丹起飞,前往吉隆坡,但在乌克兰距离俄罗斯边境40公里处坠毁,机上共有283名乘客和15名机组人员。

路透社记者在现场看到燃烧的飞机残骸,和地面上的尸体。搜救人员表示,现场尸体遍布,目前已找到至少100具尸体。

乌克兰内政部顾问表示,机上没有幸存者。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在推特上说:“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失去了同来自阿姆斯特丹的MH0017航班的联系。该航班已知最后地点是在乌克兰境内。”

现已证实,飞机是被Buk地对空导弹击落。

据报,坠毁地点位于乌克兰东部靠近俄罗斯边界的地区。乌克兰东部近几个月来,因亲俄派的分离运动一直动荡不安。

《国际传真通讯社》最新消息说,乌克兰内政部顾问声称,击落飞机的飞弹是当地反抗军所发射的。但反抗军随即否认,称他们没有能力击落在33000英尺高空飞行的飞机。

近来,俄乌边境乌军机遭击落事件频传,马航班机此次疑遭误击而坠毁。消息传出后,欧美股市大跌。

法航汉莎客机避飞乌东

马航客机此次失事后,德国汉莎航空和法国航空都发出公告,表示旗下航班都将避开乌克兰东部领空。

美国总统奥巴马第一时间接到了马航客机坠毁的消息,并通过电话同俄总统普京讨论客机失事问题。据美国CBS报导,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已下令,禁止所有美国航班飞越此次马航客机失事的上空。

详情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