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乌克兰小伙获加“创业签证”首例

两位来自乌克兰小伙子,在温哥华成立了一家科技公司,由此获得了加拿大[创业签证]。这也是自从去年该计划实施后,首位通过此签证移民加拿大的创业人员。请看报道。

来自乌克兰的两位小伙子看准了加拿大市场,决定在这里一展鸿图。幸运的是,在申请签证四个月后,就成功的获得了创业签证
Zeetl公司Stanislav Korsei“我们团队非常幸运能跟创业签证计划合作,也非常幸运是第一个成功(通过此计划移民)的团队。”

协助他们申请加拿大创业签证的是成长实验室(Glowlab),也就是一家位于温哥华孕育企业发展的机构。去年,成长实验室提名了三家高科技公司,他们成立的公司Zeetl就是其中之一。

创业签证在去年四月份开始实行,加拿大移民部长亚历山大曾表示,希望吸纳更多创业移民来满足就业市场的需求。然而,目前申请人数还不确定。
加拿大移民部长亚历山大“有数以千计的人对这个项目感兴趣,这些申请如果想要成功,就需要和加拿大的合作机构达成共识。这就是我们首次的两位创业人士成功案例。”

亚历山大表示,虽然这个计划适用于不同领域的申请者,不过大多数通过该计划的公司都属于科技型公司。

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