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侨百万行 旨在帮助弱势群体

第29届中侨百万行活动将在这个周末在斯坦利公园举行。这个有28年历史的慈善募捐活动,已成为温哥华夏季的一个传统项目。我们来看看今年这个活动的目标。

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中侨百万行是一个向社会募捐的慈善活动。中侨基金会主席杨兴琳谈到了这次活动的目标。
中桥基金会主席杨兴琳:这个活动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筹款40万,补助中侨机构一切政府没有赞助或赞助不足的项目。

善款将用于帮助弱势群体
中桥基金会主席杨兴琳:主要的赞助项目就是耆英,我们要改良他们健康服务,医疗事物。很多妇女家庭有很多问题,青少年都有这些事情。这些项目政府是没有赞助,所以我希望社会给我们多多支持,让我们能够做得更好。

这个慈善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特别是华人社团和企业的积极响应。
元亨控股公司总裁林广场:我们作为本地的发展商本地的公司,有责任也有义务去扶植这种主要的社团。今年我赞助中侨的象衣服,T恤衫。中侨百万行意义重大,它是一个多元文化的代表之一。

中侨百万行活动每年都有上万人参加。今年将有大约有三百多个来自不同族裔的表演队伍呈现丰富多彩的民间娱乐表演。这项活动至今已累计募捐将近1200百万元,主要用于改善中侨机构的社区服务项目。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