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赛告别作 基特连2安捧回胜利

【新唐人2014年07月18日讯】美国职棒大联盟明星赛昨天在双城队主场进行,这是洋基队长基特生涯第14次、也是最后1次参加,他也没让满场球迷失望,连2打席安打、跑回美联第1分,在告别作缴出漂亮的成绩单。

双城队主场昨天涌入超过四万一千名球迷,观赏美联与国联的明星大对抗。洋基队长基特在站上打击区前,就受到观众们的热烈欢迎。基特开场就以美技守备传一垒,可惜还是差了一点,让打者安全上垒。但是基特(Derek Jeter)马上还以颜色,以一个二垒安打开头,再跑回美联第1分。对友卡布雷拉(Orlando Luis Cabrera)补上2分炮,让美联取得三比二领先。3局下,基特又从国联第3任投手赛门的手中挥出安打,完成明星赛最后1个打席。

美联明星队总教练法瑞尔(John Farrell),早就先和洋基前教头托瑞(Joe Torre)讨论,如何让基特光荣退场﹔4局上法瑞尔按照剧本走进场内换人,让他在满场球迷、两队球员的欢呼声中,光荣退场。

洋基队长基特:“这让我感觉很棒。我的意思是说,我说棒球迷们一直对我很好,在我整个生涯,不论他们来自哪里。你将会感激这个时刻,这是我清楚记得的事情。”

基特在大联盟屹立不摇18年,明星赛告别作的完美身影,终场美联队以5比3击败国联。

新唐人亚太电视江子扬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