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导】强制节水将实施 省水设备帮大忙

【新唐人2014年07月18日讯】8月1日,加州即将实施强制节水措施,最高罚款金额可达500美金。而步入夏季的加州,旱情还在加剧,有什么办法来省水呢?我们带你到超市去看一看。

加州连续三年降雨量低于平均值,节约用水刻不容缓,因此选用好的节水设备不仅可以保护环境,还可以帮您省钱。

您知道一户四口之家平均每周会用掉加仑的水去冲马桶码?答案是880加仑。使用省水马桶可以替您节约很多用水。

厨房浴室部门专家余诗毅:“马桶冲水量是在1.28到1.6,这是最省水的而且冲的最干净的,那其实有很多方式你可以看它其实有不同样的省水方法,它有它的设计方面,或者它有很多不同样的珐琅,所以它冲的时候很顺畅的冲,再的话还有清洁方面,你用很好的珐琅你清的时候很容易清。”

每安装一个节水马桶还可申请最高150美金的补助,每户最多可申请三个补助,即最高450美金。

传统莲蓬头每分钟出水量多达2.5加仑,平均每户家庭每天洗澡就要用掉几百加仑,而使用节水莲蓬头可使您节省40%的用水。

厨房浴室部门专家余诗毅:“如果您想要换一个节水的莲蓬头的话,其实你可以看这里如果有一个标签,上面如果写节水的话呢,你大致上就可以用这一个,它其实一分钟是可以喷出1.5个加仑。”

选用省水洗衣机不仅可以节省50%∼70%的洗衣用水,还会洗的更干净。

厨房浴室部门专家余诗毅:“衣服上来就打下来,上来就打下来,所以它有这个动作,而且水不多,它打下来的时候就在帮你洗衣服,有关那个是不省水的,我们传统的,它水很多,可是它转的时候是衣服跟着转。”

您甚至当场就可以在超商获得35或50美金退款。但节水洗衣机也要配合特殊洗衣精才能达到双重效果,即洗衣精跟洗衣机上都有he的标志。

这三款分别为LG跟Electrolux品牌的节水洗衣机常年特价,不需特地等打折时再买。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廖珍仪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