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专家:马航MH17或葬身俄军炮弹

【新唐人2014年7月18日讯】《福克斯新闻网》报导,马航MH17是被亲俄武装或者俄罗斯军队的Buk或者SA-11地对空导弹击中的。当天失事的这架飞机搭载的295人全部遇难。

关心295条人命如何就这样离开了人世,美国福克斯新闻网邀请两位资深的美军专家,分析飞机失事原因。两位专家都认为飞机是被地对空导弹击中。

报导给出一个背景介绍,自星期一(7月14日)以来,在这一区域在马航MH17被击落之前,已经有两架飞机被击落,它们分别是乌克兰空军An-26货运飞机和乌克兰空军Su-25战斗机。

此外,亲俄武装在6月29日的新闻发布稿中说,已经控制了一套Buk导弹防御系统,而Buk导弹发射系统可以发射Buk或者Sa-11导弹,射程为72,000英尺(21,946米)。

亲俄武装目前正想方设法阻挡乌克兰军队进入飞机残骸区域,同时宣称已经把找到的失事航班黑匣子,并送给了俄罗斯方面。

此外,亲俄武装头目已经在俄版脸书上说明当天反叛军击落了一架飞机。但之后他将留言删除。

综合目前的各种情况,美国前总统里根的副助理国防国务卿KT McFarland认为,击中飞机的导弹是亲俄武装发射的。他说:“我认为更象是乌克兰东部的反叛军试图拉入俄罗斯,支持他们。”

退役的陆军中校彼得斯(Ralph Peters)上校认为,俄罗斯不可能让亲俄武装掌握攻击飞机的能力。“尽管俄罗斯会责怪他们,或者责怪乌克兰,但不是反叛军干的。”“飞机是俄罗斯军队使用其在靠近乌克兰边境的空中防御系统击落的。”

彼得斯表示MH17的飞行高度为34,000英尺(10,363.2米),亲俄武装没有能力击中一架在这个高度飞行的飞机,而且俄罗斯军方在最近几周已经在这一区域击落多架乌克兰飞机。

“俄罗斯拥有一小部分精英部队,大部分俄军都存在缺乏训练、行事草率和处罚轻微的问题”,“他们击落乌克兰飞机,西方社会对此没反应,他们只是自娱自乐。”彼得斯认为,马航客机是俄罗斯素质较低的部队所击落的,目的可能是误击。

7月17日,马航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MH17航班,在乌克兰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之间的色赫杰尔斯克镇上空坠毁,被认为是遭导弹击中。机上295人恐全部罹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