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基文呼吁国际调查MH17坠机 德跟进

【新唐人2014年7月18日讯】马航MH17航班在乌克兰坠毁,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紧急呼吁,进行国际调查。德国也跟进,呼吁独立调查。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面对马航MH17航班在乌克兰坠毁,机上259人全部遇难的悲惨空难,发出强烈呼吁:尽快进行国际性调查。

潘基文说,联合国安理会已经紧急通知,将在7月18日召开紧急会议,商讨这一事件的对策。

与此同时,德国总理默克尔,通过发言人表示,她对这一事件非常震惊,国际社会应立即对这次坠机事件进行独立调查。

目前,由于飞机坠毁的地区在乌克兰东部亲俄武装控制之下,乌克兰当局的部队和救援队伍在赶赴现场途中受到阻碍,反叛军只允许俄罗斯军队进入。

7月17日,马航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MH17航班,在乌克兰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之间的色赫杰尔斯克镇上空坠毁,被认为是遭导弹击中。机上295人全部罹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