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金正恩与李雪主这种画面被直播

【新唐人2014年7月18日讯】2014年7月16日,朝鲜中央电视台播放的一段视频画面显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与夫人李雪主露面,画面中李雪主递过加工厂生产的苹果味洗发水,让金正恩闻一闻香味,举止显得亲昵。这一画面对封闭专制的朝鲜而言显得十分罕见异常。

据韩联社报导,朝鲜中央电视台16日播放了一部纪录片,片中金正恩与李雪主行为举止十分亲密。纪录片名为《2014年5至6月,金正恩亲自视察各大项目》,播出了金正恩在上月初视察大同江果汁加工厂的画面,李雪主笑容满面的递过加工厂生产的苹果味洗发水,让金正恩闻一闻香味,让外界大为诧异。

2013年12月,朝鲜本地媒体揣测,朝鲜二号人物金正恩的姑父张成泽被处决,疑与朝鲜第一夫人李雪主的丑闻有关。李雪主曾一度消失。

虽然朝鲜官方媒体于12月15日播出了李雪主的画面,但这一新闻报导,正值张成泽被处决后,朝鲜问题专家认为“朝鲜此举是有意凸显李雪主并未受丑闻牵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