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Biggs拿马航MH17开玩笑遭炮轰

【新唐人2014年7月18日讯】马航MH17航班失事,美国演员贾森·比格斯竟然借此事开玩笑,引来媒体和网友的炮轰。

凭借电视剧《美国派》走红的美国演员贾森·比格斯(Jason Biggs),在马航MH17航班坠毁后,连发数则推特。

比格斯第一则推文:“有人想要我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常旅客积分吗?”

紧接着,他发出第二则:“最严肃——你们怎么能错误地击落一架商业飞机?嗨~”

他之后又发出第三则推文:“当然对遇难者和他们的家属是最伤心的了,但马来西亚航空很显然是很棒的航空公司,不过想恢复很难啦~”

比格斯的这三条推文已经引发一种社会舆论狂潮,相信后续难过的一定是在别人伤口上撒盐的比格斯。

7月17日,马航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MH17航班,在乌克兰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之间的色赫杰尔斯克镇上空坠毁,被认为是遭导弹击中。机上295人全部罹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