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听录音曝光 乌叛乱份子击落马航

【新唐人2014年07月18日讯】乌克兰国家安全部门稍晚公布了一份监听录音,录音中可以听到乌克兰亲俄叛乱分子,向俄罗斯陆军情报部门汇报,他们击落了一架飞机,后来才发现,击落的竟然是民航机。

叛乱份子Bes:“我们刚击落了一架飞机,是“Miners”他们打下来的。飞机掉在Enakievo市外头。”

俄罗斯陆军情报部门中校Vasyl M. Geramin:“多久以前的事?”

叛乱份子Bes:“30分钟前”

叛乱份子Major:“飞机在空中炸成碎片,落在靠近Petropavlovskaya矿区一带。大约有200人死亡,初步发现是200人。这架飞机是民航机。”

叛乱份子Grek:“那里情况怎样?”

叛乱份子Major:“呃,我们百分之百确认,那是一架民航机。”

叛乱份子Grek:“机上有很多人吗?”

叛乱份子Major:“(粗话)碎片散落得满地都是。”

叛乱份子 Grek:“那是什么飞机?”

叛乱份子 Major:“我还没确认。我还没靠近到主要残骸的位置,我目前在第一批尸体散落的地点上。”

叛乱份子Grek:“有看到任何武器吗?”

叛乱份子Major:“什么都没有。只有乘客的行李箱,医疗废弃物,毛巾,手纸等”

叛乱份子Grek:“有看到任何文件吗?”

叛乱份子Major:“有,一个印尼学生的证件,是Thompson大学的学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