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维斯球场落成 49人队移师硅谷

【新唐人2014年07月18日讯】7月17日,位于硅谷圣塔克拉拉的李维斯体育场举行了落成剪彩仪式,从此著名的橄榄球队-旧金山49人队将主场移至南湾,请随我们的摄像机镜头一起来看一看这个全美最先进的球场究竟有什么特别之处。

历时两年的建造,圣塔克拉拉的李维斯球场终于如期竣工。旧金山49人橄榄球队从此将主场移至硅谷。

49人队顾问Harry Edwards:“但是,我们仍然是旧金山49人队。我们的心留在了旧金山。”

前49人队队员Jesse Sapolu:“我所有的记忆都在蜡烛台体育场。如果我们能在这里拿到5个超级杯冠军,那就太好了。”

尽管49人队在旧金山成就了辉煌的历史,但是位于硅谷的新球场也令人耳目一新。李维斯球场造价12亿美元,整个球场覆盖无线网路,观众观看比赛时不需要离开座位,即可通过手机应用程序来购买食品和饮料,甚至可以知道洗手间有多少人正在排队。

49人队顾问Harry Edwards:“但是这里也是我们的归宿,在21世纪的第二个十年里,这不仅是正确的决定,感觉上也不错。”

除了引入了高科技的设备,节能环保的建设也是一大亮点。球场85%的用水是循环再利用的水,屋顶的49块太阳能板和2万7千英尺的植被可以中和球场的温度,节省能源。 2016年第50届超级杯也将在这里进行。

加州众议员方文忠:“这会极大的帮助我们振兴经济,帮增加工作岗位,总体来说这是一个三赢的事情。”

不过由于球场靠近圣荷西机场,是航班降落的必经之地,圣塔克拉拉市政府正在与机场协商,希望可以使所有航班改道,以减少噪音对球场的影响。

新唐人记者龚薇薇、林泓泰圣塔克拉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