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会五星旗攻击民众 遭北检起诉

【新唐人2014年07月18日讯】长期在101大楼外,谩骂法轮功学员,骚扰民众的爱国同心会,去年十月,成员之一的萧勤,以五星旗攻击民众叶小姐与其家人,经提告后,台北地检署以伤害罪、过失伤害罪正式起诉。叶小姐对于检察官的起诉表示欣慰,也希望更多的台湾民众能够关注,不能任由暴力行为肆意破坏台湾的民主环境与信仰自由。

台北地方法院针对去年爱国同心会成员萧勤对民众的暴力行径,正式提出告诉。当事人叶小姐对记者谈到当时情况,仍是心情沉重。

遭同心会攻击民众叶小姐:“去的时候,他就是踢我母亲的,先伤害我母亲, 那我去找他理论的时候,他就拿那个旗子戳我,所以我想基本上,他有一个暴力的行为。”

去年十月,爱国同心会成员萧勤,以五星旗杆攻击民众叶小姐及其家人,造成她腹部挫伤与血肿,事后叶小姐提告,台北地检署,正式以伤害罪、过失伤害罪,起诉爱国同心会成员萧勤。

遭同心会攻击民众叶小姐:“我今天来这里并不是因为私人的,对他有仇还是什么的,我是希望说,今天会伤害我的话,他以后会在各个地方伤害所有台湾的民众,那我希望我们所以的民众能够关心这些事情,让我们台湾是成为一个真正民主的国家,因为这些事情,能够大家一起团结起来,司法单位能够还给我们全民一个公道。”

不能接受台湾的民主法治社会,竟然出现这样侵犯人权的暴力行为,叶小姐表示,站出来决不是为了私怨,更重要的目的,是希望台湾民众能够关注,一同维护难得可贵的自由环境。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胡宗翰、沈唯同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