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罗湖人才市场坍塌 多人伤亡

【新唐人2014年7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熊斌采访报导)18号上午11点多,深圳罗湖人才市场因风大,导致工商银行的招牌掉下来,楼下走廊房檐坍塌,砸中正在避雨的人,约10多人,截至14时,已有10人被救出,官方报导一人死亡,民间传出已有3人死亡。

深圳罗湖人才市场大门前发生坍塌事故。目击者称,当时雨势比较大,不少人在此避雨,突然一声巨响,招牌全部突然间塌了下来,估计十多人被埋,目前救出的人均有伤。

深圳罗湖人才市场客服管小姐:“11点多的时候,正好刮大风的时候,工商银行突出来的那个招牌掉下来,楼下走廊躲雨的地方塌下来了,楼房没有事,应该是大楼也旧了,有出现伤亡,下午休息,没有现场的例会了,我们都回家了。”

网民 letsssssssgo发帖:我就是在这栋大楼上班的,已经三个人死亡了。

深圳罗湖人才市场工作人员贺小姐:“那只是外面塌了,外面的檐掉了,广告牌掉了,又没塌到里面大楼,具体伤亡情况我们还不清楚。”

有一躲过灾难的网友庆幸:危险仅一步之遥,本来还想去对面市场找工作,结果怕淋湿一直没过去,然后对面就坍塌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