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警跨省抓福州某妇女 当晚死亡瘀青满身

【新唐人2014年7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顾星音综合报导)7月15日上午,福州市一名59岁的妇女被3名铁路警察带走。其女儿当天周转于派出所、看守所等警署机关欲将母亲带回家,最终却在福建省立医院寻到了她母亲充满瘀青的冰冷尸体。

大陆媒体报导,15日上午11时许,其59岁的母亲被3名铁路警察带到福建市民卫女士家中,并在未出示搜查令的情况下,以其母潘某涉嫌非法倒卖火车票为由,搜查了卫女士的住所。其中,两名警察来自山东济南铁路公安局,另一名则来自福州铁路派出所。

不过,他们并未在卫女士家中搜出相关证据,却还是以协助调查为由将其母带走,并搜查了她母亲的住所。直到当天16时,卫女士了解到母亲被带到福州铁路派出所,于是赶到派出所门口等待母亲出来。2小时候,她发现母亲和几位民警离开了派出所。来自济南铁路公安局的朱姓警察透露,警方要带她母亲去铁路看守所。

卫女士表示,她母亲与警察一起离开派出所时看上去一切正常,虽然他们不让她说话,但并未发现她有任何异常。她得知母亲将被转移到看守所后,随即前往,但一直等到21时左右都未能得见其母身影。

她再次联系那名朱姓警察,才得知母亲当时已经在福建省立医院抢救,且生命垂危。据陆媒记者了解到,在被送往该医院之前,卫女士母亲曾出现在福州铁道医院,但该医院工作人员表示当时领导都在开会,因此对此事并不清楚。

当卫女士赶到医院后,主治医生告诉她,潘某在刚送到医院急救时就已经失去生命特征。查看尸体时,卫女士发现母亲身上有多处淤青。

目前,在卫女士见到她母亲最后一面的18时起,至当晚21时的3个小时间,发生了什么事情仍然无人愿意出来解释清楚。虽有警察表示已经有相关部门介入调查,但警方也同时表示对此案不便做任何回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