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300欧元 荷兰自行车赛手改签躲过灾难

【新唐人2014年7月18日讯】一名荷兰职业自行车赛手德雍格(Maarten de Jounge),由于机缘关系先后两次躲过马航MH370及MH17航空灾难。

据德国《明镜》引述荷兰媒体报导,德雍格是马来西亚登加怒自行车队选手,参加的比赛主要在亚洲举行,因此经常往返吉隆玻和欧洲之间。   

德雍格自称在17日马航MH17空难中,因在最后一刻改签躲过一劫。他在推特上写道:“如果我今天也飞了的话…”,据了解,这已经是德雍格今年第二次躲过马航的空难事件。

德雍格对荷兰媒体表示,“这架坠毁的飞机机票很贵,要花去1000多欧元。所以说我的节省救了我一命。”

17日,德雍格由母亲驾车将他送到阿姆斯特丹机场,但在最后一分钟我决定本周末再走,因为机票便宜300欧元。于是他在10分钟之内改签了机票。

现在,德雍格的家里,不断接到亲友电话询问他是否平安的电话,听到他在电话中的声音后,大家都很高兴。

德雍格对媒体表示,他将按计划于星期日飞往吉隆玻,并没有恐惧心理。

(责任编辑:许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