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彪:中共最惧三个字“法轮功”

【新唐人2014年07月19日讯】今年六四维园,中国维权律师滕彪,无惧中共国保的压力,上台怒吼中共政权从未停止过杀人,感动无数的香港人。法轮功反迫害15周年前夕,他再次为法轮功学员呐喊,同时披露中共最恐惧的三个字就是“法轮功”。

从六四到七一,滕彪律师都大胆地走在最前面,为香港和中国的民主化而发声。作为一名曾多次代理法轮功案件的维权律师,滕彪因为帮助法轮功学员申冤,被警察围殴,律师证被吊销。滕彪表示,中共最害怕的就是法轮功。

中国维权律师滕彪:“我知道法轮功问题实际上是中国社会当中最敏感的一个话题,从我们代理人权案件来说最敏感的就是法轮功。中共最害怕‘法轮功’这三个字,害怕人们去讨论,只要有讨论就有不同观点,那就会呈现更多的真相。”

15年来,他最大的体会就是:真相面前,沉默是帮凶。

中国维权律师滕彪:“在我看来法轮功学员在99年之后面对的人权灾难,一定会写入历史。无论是官员、还是‘610’、秘密警察迫害法轮功的罪行,一定会受到清算。我感触最深的还是中国知识份子的沉默,或有些人成为帮凶,这个是非常可耻的。”

滕彪表示非常赞赏法轮功学员的坚持及和平抗争的精神,包括在全球起诉江泽民等迫害元凶的努力,因邪恶最怕曝光。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