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4年07月19日讯】7月18日财经速瞄

美国司法部正素起诉联邦快递(FedEx)公司,指控联邦快递涉嫌为一些没有合法注册的药店运送非法销售的处方药和止痛药,而且该公司也知道客户委托的货品是药物,却还依然配送,因此遭到起诉。但联邦快递则否认一切指控。

美就业状况稳健 平均失业率6.1%

美国6月份就业状况持续改善,劳工部指出,全国平均失业率降到6.1%,有17个州的失业率已经低于全国平均值,其中14个州失业率更低于5%。北达科他州失业率仅2.7%,全国最低。

CNN将换老板? CBS:有意买下

时代华纳(Time-Warner)公司日前拒绝了福克斯(Fox)媒体集团的收购后,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执行官Leslie Mooves也出面喊话,他有意买下时代华纳旗下的CNN有线电视新闻网。CBS的对手NBC旗下已经有另一个新闻频道MSNBC,但CBS目前还没有第二个新闻频道品牌。

韩国起亚 召修5万部秀尔汽车

韩国起亚(KIA)汽车宣布,召回过去一年来出厂的秀尔(Soul)汽车,数量为51641辆,主要原因是汽车方向盘在制作过程中出现瑕疵,需要检修改正。这项瑕疵问题最早在今年4月发现,如果不做修正,很可能影响行车安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