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型起源》走进眼睛奇特爱情故事

【新唐人2014年07月19日讯】人们说眼睛是灵魂之窗,新片《I型起源》(I Origins)叙述一个关于眼睛的奇特爱情故事,一起来看看。

一位研究人类眼睛进化分子生物学家伊恩,凭着记忆里女孩美丽动人的眼睛,找到了爱人苏菲,两人陷入热恋。

I型起源》片段:当我看到你的时候,我有种感觉我认识你,好像我们前世紧紧联系。

然而好景不长,苏菲突然离世,失去爱人的伊恩疯狂寻找与爱人有着相同虹膜的女孩,并发现了一个惊人的秘密。

《I型起源》导演Mike Cahill:“这故事正视人最大的恐惧,就是死亡。电影勾起我们一个大问号,人们死后会发生何事?本片的重点在探讨灵魂是否存在。”

电影《I型起源》故事原创新颖,在圣丹斯电影节深获好评,电影中关于科学和灵性的冲击,带给观众不同思考。

好莱坞男星Michael Pitt:“不要将科学和灵性强行分开,我认为这两者有交界处。”

《I型起源》于7月18日上映,让人重新思索眼睛是心灵的窗口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