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吃野菇中毒 半夜梦游打伤父亲

【新唐人2014年7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梁东综合报导)据大陆媒体报道,7月13日,湖北省随州市有民众报警称有小偷。谁知警察到场却发现,是该户人家的儿子因进食野蘑菇导致中毒,半夜毒性发作后梦游打伤父亲。

据悉,55岁的姚父家住随州曾都区府河镇,当日凌晨,睡梦中的他突然被一阵疼痛惊醒,睁眼一看,竟然发现是儿子正在挥拳殴打自己。他拚命挣脱,却躲不开儿子的拳打脚踢,导致头部受伤。

好在周围邻居听到了打斗声,还以为是小偷入室行窃,就帮忙报了警。赶到的民警将姚某制服,发现他有中毒迹象。同时,睡在隔壁卧室姚母昏迷不醒,也疑似中毒。

姚某及其母亲被立刻送往医院。经检查两人确系食物中毒,所幸救治及时,并无大碍。

当地民警表示,经调查发现,7月12日晚,姚某和母亲煮食了从山上采的野蘑菇,导致中毒。据医生介绍,姚某梦游殴父的行为正是因为食用了毒蘑菇后,神经细胞受损,致使行为和精神出现异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