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锦华人足球联盟将举办足球比赛

今天在万锦市的城市荷里活餐厅,万锦华人足球联盟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了将于下星期举行的2014年老资格球员足球邀请赛的细节。

下面请跟随我们的记者去看一看。

约克区议员Joe Li: 我们愿意做任何可以推广有益健康的运动的事情。最终,如果我们能筹得一些款项来支持展望青年领袖培训计划或Eric的景愿,我在此支持它。祝你好运。

万锦华人足球联盟的宗旨是在万锦市华人社区中推广足球运动及健康生活方式。

该足球联盟在过去十年中成功举办了多次老资格球员慈善足球比赛。所有球员都是年龄在45岁以上的球场老将。

万锦华人足球联盟发言人Nina Wong: 我们还认为这是向成年人推广体育运动和健康生活方式的一个好机会。所以,我们欢迎大家前来足球场,来帮助我们支持这个活动。

而此次比赛的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给展望青年领袖培训计划。该非营利性项目帮助青少年发展生活技能。自2001年以来,该计划已成功培训了1000多名青年领袖。

展望青年领袖李树德: 展望青年领袖培训计划很荣幸能成为这次活动的受惠机构。我们将为此次活动提供义工人员,以及一些后勤服务。

2014年的老资格球员足球比赛将于7月27日星期日从早上9点到下午4点在万锦市的Berczy Park足球场举行。

在本次足球邀请赛将有六次赛事。届时,多伦多警察队将和荷里活餐厅队之间还将举行一场贵宾级足球比赛。

新唐人记者李欣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